【韓劇】魅惑之人세작, 매혹된 자들_介紹

【劇名】:魅惑之人

【韓文】:세작, 매혹된 자들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 週末劇

【首播】:2024年01月21日

【時間】:每周六、日21:20各播出一集

【接檔】: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

【編劇】:金善德

【導演】:趙南國

【主演】:曹政奭、申世景、李新英、朴藝瑛

【集數】:16集

【官網】:https://tvn.cjenm.com/ko/sejak/

【播出平台】:Netflix

【簡介】:由《Untouchable》、《模範刑警》的導演趙南國與《成為王的男人》的編劇金善德合作打造。劇情講述處於王權和政治權力鬥爭危機中的君王李仁,和為了復仇試圖迷惑他卻反被迷惑的細作姜熙秀之間殘酷的愛情故事。

海報


【韓劇】魅惑之人세작, 매혹된 자들_介紹

【韓劇】魅惑之人세작, 매혹된 자들_介紹

【韓劇】魅惑之人세작, 매혹된 자들_介紹

【韓劇】魅惑之人세작, 매혹된 자들_介紹

角色介紹


【韓劇】魅惑之人세작, 매혹된 자들_介紹

【韓劇】魅惑之人세작, 매혹된 자들_介紹

【韓劇】魅惑之人세작, 매혹된 자들_介紹

【韓劇】魅惑之人세작, 매혹된 자들_介紹

人物關係圖


【韓劇】魅惑之人세작, 매혹된 자들_介紹

影片預告


相關文章


◆一月戲劇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 내 남편과 혼해줘_介紹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 내 남편과 혼해줘_介紹

【韓劇】幻像戀歌 환상연가_介紹

【韓劇】夜晚盛開的花 밤에 피는 꽃_介紹

【韓劇】殺人者的購物中心 킬러들의 쇼핑몰_介紹

【韓劇】遺贈的秘密 선산_介紹

【韓劇】愛情少一啪 롱 타임 노 섹스_介紹

【韓劇】魅惑之人세작, 매혹된 자들_介紹

【韓劇】財閥X刑警재벌X형사_介紹

【韓劇】低谷醫生닥터슬럼프_介紹

【韓劇】絕佳的解決士 끝내주는 해결사_介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我的臉書幫我案讚喔       

         ↓          

部落格LOGO-02

arrow
arrow

    韓國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