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劇名】記得你
【韓文劇名】너를기억해
【編劇】 權基瑛 (권기영)《守護Boss》《我戀愛的一切》
【導演】 盧尚勳 (노상훈)《職場之神》 
【演員】 徐仁國 張娜拉 李天熙 都暻秀 朴寶劍 崔元英 田光烈 金宰英 泰仁浩 孫承源
【類型】 KBS月火劇
【首播】 2015622
【集數】 20
【播放時間】 每周一、周二晚2155
【接檔】 《Who Are You-學校2015
【官網】 http://www.kbs.co.kr/drama/hellomonster
【劇情大綱】
《記得你》是韓國KBS電視台自20156月播出的月火劇,講述了擁有一切但性格刻薄的天才犯罪分析師、越危險越有魅力的男人李玄(徐仁國飾),與一直觀察他的性格干脆的熱血精英搜查官車智安(張娜拉飾)一同解決案件繼而發生的一系列真摯搞笑的故事。

企劃意圖




角色介紹


 

    

 

 

 

 

 

 

 

 

 

 

 

 

 

 

 

 

 

 

 

孫明宇|演員閔成旭

刑事出身特案組組員。是被授予幾次最佳海雕獎的刑事老將出身,鑑證搜查的達人。怨恨警察隊出身的人,雖然會捉弄不懂現場的信任也會鬧小脾氣,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內心慢慢接納了智安和其他隊員們。但是,對那家伙的顧問還是什麼的李賢一點也不喜歡。雖然對李賢的舉手投足都莫名上火的是自己,但得來的只是李賢的無視

 

 

閔勝洙|演員金宰榮

警察廳出身,作為新人經緯在特案組擔任搜查官。性格開朗活潑,總是面帶微笑,無論比爾說什麼都給予回應,是特案組的維他命。因為演技初中所以出色完成偽裝搜查工作。熟悉年輕人的流行,有時尚觸感,會跟隨club音樂跳勁舞。因為感受性豐富而且容易產生共感,看到被害者家屬或者難過的罪犯會感到吃力。除了是人類的維他命,還有一個「Pele」的別名。如果說出「這是我的預感、我覺得…、按照我的推測」這些的話肯定是錯的,情況完全相反。但只有這一次不是。

 

崔恩福|演員孫承源

物理學出身的特案組組員。就像是研究純科學的怪咖一樣,其外貌和性格也很奇怪的角色。雖然不是科學搜查隊,卻懂得科學搜查隊奇怪的科學知識,自己開發了指紋鑑定方法。除此以外對IT方面有興趣,對數碼科技和計算機鑑定等都有研究。科學是未來,堅信自述或是證言等難以成為法定證據,最後科學性的證據物才能成為真正的證據。

 

 

玄智洙|演員林志恩

 

警察廳裡擔任特犯和搜查企劃官。和李賢的父親李鐘民是警察前後輩關系,後來成為超越前後輩關系的好朋友。比起愛情選擇事業優先,最後成為離過婚的單身族。目標成為首位女性警察局局長,是野心勃勃的女人。鐘民死後,像媽媽版照顧無家可歸的李賢。不僅是因為對鐘民的感情,更是因為內心的負罪感,而俊英的越獄自己也有部分責任,這是誰都不知道的秘密。特別是讓李賢知道會很可怕。

視頻預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我的臉書幫我案讚喔    

 

                              ↓        

 

 部落格LOGO-02

 

 

 

arrow
arrow

    韓國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