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e_image (2).jpg

【片名】想念哥哥
【原名】오빠 생각
【類型】劇情、戰爭
【導演】李翰
【主演】任時完,高我星,李熙俊
【上映】2016.01.21
【片長】124

【等級】12歲以上可觀看
【劇情】少尉韓尚烈(任時完飾)在戰爭中失去了寶貴的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的傷痛,但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仍堅持在戰場上指揮。尚烈在偶然的情況下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孩子雖然失去雙親但仍樂觀開朗的樣子逐漸讓他打開了的心扉,開始與在合唱團進行自願服務的鋼琴老師樸珠美(高我星飾)一同教兒童合唱團的孩子們唱歌,並在這個過程中重新找回了自我

海報


movie_image.jpgmovie_image (1).jpgmovie_image (4).jpg

 

 

 

角色介紹


movie_image (6).jpg

韓尚烈/演員 任時完
少尉,在戰爭中失去了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的傷痛,但即使身處戰時他仍不忘鼓舞身邊的人,通過和合唱團天真無邪的孩子們的相處重新找回自我

movie_image (3).jpg

樸珠美/演員 高我星
鋼琴老師,她是一個溫暖善良的女孩,對合唱團的孩子們傾註全部的愛和關懷,為了照顧孩子們,不懼戰爭的危險,即使在困難時期也不丟棄講壇和信念。

movie_image (5).jpg

隊長/演員 李熙俊
貧民村隊長,對韓尚烈和合唱團孩子們造成威脅的男人,同時他也是戰爭的受害者,因為戰爭的痛苦而變壞,是個有著復雜心理的人物。

movie_image (17).jpg

東久/演員 鄭鈞元
順兒的哥哥,有完美歌唱實力,父母不幸去世後,小小年紀的他承擔起了照顧妹妹順兒的責任,是個處處為妹妹著想的小男子漢。

movie_image (18).jpg

順兒/演員 李甄
東久的妹妹,在戰爭中失去了父母,與哥哥東久相依為命,總是緊緊地跟在哥哥身旁,雖然生活非常艱難,但她仍保持著積極樂觀的心態。

劇照


movie_image (7).jpgmovie_image (8).jpgmovie_image (9).jpgmovie_image (10).jpgmovie_image (11).jpgmovie_image (12).jpgmovie_image (13).jpgmovie_image (14).jpgmovie_image (15).jpgmovie_image (16).jpgmovie_image (19).jpg

 

 

 

 

 

 

 

 

 

 

視頻預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我的臉書幫我案讚喔       

         ↓          

部落格LOGO-02

arrow
arrow

    韓國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