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夜限照相館 야한 사진관_介紹

【劇名】:夜限照相館

【韓文】:야한 사진관

【播送】:韓國ENA

【類型】:ENA月火劇

【首播】:2024年03月11日

【時間】:每周一、二22:00各播出一集

【接檔】:跟我說愛我

【編劇】:金怡朗

【導演】:宋賢旭

【主演】:周元 權娜拉 劉仁秀 陰問錫

【集數】:16集

【官網】:https://ena.skylifetv.co.kr/bbs/board.php?bo_table=skydrama&wr_id=172

【播出平台】:friDay影音、MOD、Hami Video

【簡介】:改編自同名小說,由《又是吳海英》、《愛上變身情人》、《戀慕》的導演宋賢旭執導,小說原作者金怡朗執筆劇本。劇情講述只為逝者存在的鬼客專門照相館的刻薄攝影師和熱血的律師與陰森森的夜客們來往於生死之間驚險又奇妙的故事

 

海報


【韓劇】夜限照相館 야한 사진관_介紹【韓劇】夜限照相館 야한 사진관_介紹

【韓劇】夜限照相館 야한 사진관_介紹【韓劇】夜限照相館 야한 사진관_介紹

 

 

角色介紹


【韓劇】夜限照相館 야한 사진관_介紹【韓劇】夜限照相館 야한 사진관_介紹

【韓劇】夜限照相館 야한 사진관_介紹【韓劇】夜限照相館 야한 사진관_介紹

 

 

人物關係圖


【韓劇】夜限照相館 야한 사진관_介紹

影片預告


 

相關文章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我的臉書幫我案讚喔       

         ↓          

部落格LOGO-02

arrow
arrow

    韓國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